多岐亡羊

白团亲情向,可逆可拆可拉郎,好吃就行,对青、少年间的CP较无感。

帮忙

  白胡子海贼团的优良传统:打了小的,来了老的。

        其他四皇还有可能坐视不管或是要等到所属海贼团过来哭诉时才处理,但只有白鬍子海贼团是只要动了他们的人,那就离见到众队长们不远了。

        这是艾斯刚成为二番队队长的事情了。

        身为自然系果实能力者的艾斯被特别照顾,用海楼石捆得结结实实。

        打得最疯狂最血腥的蒂奇被打了满身血,用粗缆绳捆得结结实实,看不出生死。

        奇欧海贼团的船长就坐在蒂奇身上,非常苦恼。

        「……莱牙唉……你说我们现在把他们都扔进海裡,把他们的船烧了,你觉得白鬍子有没有可能不知道是我们干的。」

        奇欧非常烦恼,他虽然刚进新世纪,但也是在伟大的航道上待超过三十几年的,不是那种莽莽撞撞就想挑战大Boss的年轻人了。

        他的梦想就是平平淡淡地抢个小镇然后在大海上晃来晃去看看美景。

        一点都不想挑战四皇。

        「我想——来不及了。」莱牙也是一脸苦恼,看着天空上那抹蓝色的火焰。

        蓝色的鸟在距离船一点的距离时化成了人形。

        艾斯很想用手捂住脸,但他被捆住了。

        「……」

        奇欧尴尬地笑了笑,但也稍稍松了口气,一番队队长,应该是。

        相对比较好讲话,

        的吧?

        「这不是大名鼎鼎的马尔科吗!」奇欧站起身,试图表示自己没有和白鬍子打架的意思,「我带来了南海的酒!要不要嚐嚐。」

        白鬍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看了下努力把脸遮住的艾斯,降落在甲板上,再看了看生死不明地蒂奇。

        奇欧的脸都要笑僵了,马尔科这才挂起了笑容,「我就不喝了,给我来点让我带回去给老爹喝吧。」

        「好咧好咧!」奇欧终于松了口气,踹了一下莱牙,让他戒绑艾斯等人,自己又转头大吼,「小的们!酒通通都拿出来啊!」

        马尔科环着手看着奇欧海贼团把酒都扛上了艾斯的船上,艾斯等人在被解绑后就乖乖地蹲在马尔科身旁。

        「马尔科队长!」被马尔科治疗苏醒地蒂奇还想让马尔科为他们出头,但被艾斯死死地压住了。

        「回去吧。」马尔科拍了一下艾斯的肩膀,自己化成不死鸟,先行飞走了。

        艾斯沮丧地回到了莫比迪克号,结果发现马尔科还没回来。

        「马尔科?」萨奇看着刚被包扎好了艾斯,大概有些猜想,「老爹让马尔科去帮他找人了,应该过段时间才会回来。」

        他拍了拍艾斯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打输了不要紧,下次打回去,马尔科不帮你,我帮你哈。」

        艾斯瞬间涨红了脸,「不不不我自己打就好了。」

        「不用害羞啦。」

评论(2)

热度(3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