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岐亡羊

白团亲情向,可逆可拆可拉郎,好吃就行,对青、少年间的CP较无感。

篝火

  莫比迪克号停靠在岛屿上时,总会举办篝火晚会。

         绚烂的星空、篝火、昏暗的光线总能激发人类原始本能的兴奋。

         马尔科看着船员们正围着篝火唱跳着不明所以的舞蹈,也被逗着笑着给比斯塔倒了酒。

        比斯塔却是看了看四週,「艾斯呢?这种场合他最喜欢吧。」

        马尔科闻言也跟着看了四週,果真没有艾斯的身影,但也没在意,或许白鬍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也有了心上人。

        就像他也没看到拉克约一样。

        那边的篝火却传来异状。

        「哈!」的一声,篝火突然猛涨,同时人影在篝火中出现,突然地声响让围着篝火的船员们吓得往后跳一大步,同时把手上的东西朝篝火砸了过去。

        不带武装色的肉和酒瓶穿过了篝火中的人,只有一杯酒和一根大骨头肉被他接住。

        「哈哈哈哈哈。」火焰熄灭,篝火中的人笑着啃了口肉,众人这才辨认出了他的身份。

        「艾斯!!」

        被吓到的队员们围了上去,嘻笑着勾住了艾斯的脖子,用指关节鑽着艾斯的脑袋。

        比斯塔将刀收回,无奈地摇了摇头,旁边的马尔科也熄灭了不死鸟的火焰,捡起了跌落的酒杯。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