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岐亡羊

白团亲情向,可逆可拆可拉郎,好吃就行,对青、少年间的CP较无感。

【马艾】开局一只鸟,收获一个家(一)

★是马艾

☆为了庆祝我写白团的故事要满百了,接下来这篇是连载,日更,更到满百篇。

  

    「艾斯——!!有什麼東西衝了過來!!」斯卡尔在瞭望塔上大吼著,一抹藍色的身影從一個藍點瞬間就變成了能大略看出輪廓的大小,邊搖著鐘提醒著同夥們。

        其他船員們從船艙裡衝了出來,艾斯雙手都變成了火焰,丟斯拿著望遠鏡在觀察著這個不明物體。

        「艾斯,等等!」丟斯壓住艾斯的肩膀,讓他別動手,轉頭喊道,「岩流,接住他!」

        話音剛落,藍色的鳥就已經衝到了黑桃A號船上,岩流即時的向前,接住,被強大的衝力被帶著往後退了幾步,被沃雷斯扶住才沒摔島。

        藍色的鳥大大的翅膀撲扇了幾下,身上藍色的火焰時漲時滅,艾斯驚奇得看著這個奇妙的生物,「這隻鳥好吃嗎……」

        然後鳥就變成一個男人,岩流趕緊扶好他,讓他躺了下來。

        丟斯看了一眼就深吸了一口气,「沃雷斯和岩流!拿擔架來!大嬸!把船上所有乾淨的布都帶過來,米哈爾老師!麻煩來幫我!」

        丟斯跪到了男人身旁,努力檢視這個男人的狀況——真的是糟的不行,滿身的血,額上估計缺了一個口,還沒能看出具體多深,有沒有傷到裡面。

        胸腔有部份塌陷了,腹部也被劃開了,腸子都流了出來,右手扭曲著,明顯是骨折了。

        男人還是努力喘著氣,左手摀住腹部,藍色的火焰又努力著燃燒著,估計還能感覺到自己的腸子留了出來,努力著往裡面塞著。

        「先生!我是醫生!」丟斯拿了酒清乾淨了手,掰開了男人的眼皮,確定了他的意識狀況。

        瞳孔稍微開始了擴散,男人用力的咳了一下血,似乎是聽到了丟斯的話,左手指向自己的胸部後,依序指向頭、腹、手,似乎在提醒傷口優先的處理順序。

        他還似乎在說什麼,丟斯努力辨認了一下,似乎是在說著幾種戰場上常使用興奮劑和抗感染藥物。

        還有血型。

        「……」丟斯確認了這個男人估計和自己一樣都是醫生,那更好辦了,見擔架來了便提醒他,再提醒沃雷斯和岩流擔架扛穩。

        「你認識他嗎?」艾斯問了一句。

        「不認識,但我是醫生,有人受傷我就要救。」

        聽見丟斯這麼說,艾斯就不再多說,和其他沒能在手術室幫忙的人在外警戒著可能來的追擊。

        斯卡爾玩耍著手中的骷髏短刀,「艾斯老闆,那個人是白鬍子海賊團第一番隊隊長『不死鳥』馬爾科。」

        沃雷斯瞬間直起了身,劈裡啪啦地一頓問,「白鬍子?四皇之一的那個白鬍子?那他的一番隊隊長不也是很強嗎?不死鳥是他的惡魔果實能力嗎?他是怎麼受那麼嚴重的傷?」

        「別那麼急,別問那麼快。」艾斯有船長風範的勸了幾句,但卻用同樣好奇的眼神看向沃雷斯。

        斯卡爾坐直了身體,咳了一聲後認真的解釋了白鬍子海賊團和不死鳥等事情。

        「……據說,馬爾科還和冥王雷利打過架。」

        「冥王雷利!」沃雷斯瞪大了眼睛,「那個海賊王哥爾羅傑的副手,冥王雷利!」

        「對。」

        聽到海賊王的名字,艾斯頓時又皺了眉,坐回原位,看向海上,像是在警戒的樣子。

        斯卡爾和沃雷斯頓時噤了聲,每次提到海賊王,艾斯總是這樣,他們也習慣了。

        「能把這麼強的人打成這個樣子,那對方肯定很強吧?」沃雷斯還是吐出了最後一個問題。

        「沒事,不管是誰來,我都會把他打飛的!」艾斯握緊了拳頭,熊熊地火焰覆蓋住拳頭。

        但等到兩天後,馬爾科醒了過來,他們仍沒等到傳說中的敵人。

        好消息是,馬爾科醒過來,傷口也在不死鳥的能力下回覆了八成。

        壞消息是,馬爾科失憶了。

        「這要麻煩艾斯船長帶我到新世界了。」馬爾科病床上,腦袋上綁著繃帶,右手綁上了石膏,卻還是一副平靜的表情,似乎感覺不到疼痛,也沒有失憶的樣子。

        語氣平淡到,似乎篤定了艾斯會捎他一程。

        艾斯還真的拒絕不了,用力地看著馬爾科,最後努力了一個理由,「我們的紀錄指針還沒紀錄到要前往新世界的島。」

        「可以讓我看看你們的紀錄指針和航海圖嗎?」馬爾科仿佛没有感受到艾斯的拒絕——也確實艾斯沒有真的很想拒絕。

        艾斯瞪著馬爾科,馬爾科也平均坦然地和艾斯對視。

        最後是米哈爾拿來了紀錄指針和航海圖,艾斯才不情不願地坐到了椅子上,晃著腿,椅子咕嚕嚕的轉了一圈,背對著馬爾科。

        馬爾科看了航海圖,和記錄指針對了幾下,得出了結論,「大約再一個月就會到了新世界,我找個辦法和老爹說一下就好。」

        丟斯盯了馬爾科的臉,有點遲疑的問道,「你真的失憶了嗎?」

        「是的呦咿——」

        艾斯深吸一口氣,拉著丟斯等人到了醫務室外面,說出來自己的想法,「我想不載他。」

        「為什麼?」

        「這很奇怪吧?突然一個人冒出來,你們卻那麼乾脆的接受了他。」艾斯瞪著眼。

        其他人都難以理解他的想法,一雙雙充滿問號的眼睛看著他。

        「總之!下座島就把他扔掉!」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